顾曲

随便看看,随便写写

【史喻/狗水】主播太太

感谢@爱像一道绿光 太太提供的脑洞!


警告:是平行世界的故事!所以称呼和设定都与现实有出入!完全OOC!作者无节操无底线!其实就是想开个车又不让人吃到!


Summary:我家小主播被我兄弟“开玩笑”式的调戏,到底算不算骚扰?在线等,挺急的。


1.

史森明要带自家女朋友聚餐的消息很快在太太团wx群里炸锅了。

“游戏主播?别是那种跳舞的主播吧[捂脸]”

“高分段的女主播我没几个不认识的,她们要是钓上史森明还能憋到现在?”

“小明还说是什么不输简哥的ad,有那个水平干脆去青训打职业好了,第一天才女选手哦~”

“哈哈,拿什么当第一,靠脸虚空吹吗?”“说不定是靠福利呢?”

“懂得都懂嗷[呲牙笑]”

“怪不得我们之前给小明介绍的那些他聊两句就说比赛太忙没时间再联系,原来暗中早就被小妖精迷住了。”

“不管怎么样,能把小明迷成这样的女人绝对不简单,姐妹们小心行事?”

“我再去看看哪个主播比较有嫌疑。”

“……等下,不用看了。”

“[疑问]”

“?”

“?”

“李元浩说史森明交的是个男朋友。”


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休赛季,趁此大好时光,带上家属们凑在一起进行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棋牌类活动,配上一顿大餐,再加上史森明是第一次把自家宝贝带来一起玩,必然是热闹非凡。

史森明看了一眼手机,起身道:“你们先玩着,出租车进不来小区,我得出去接我家儿子。”一众人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夹杂着嫂子们对男朋友半真半假的埋怨。

热恋期的小情侣,自然每分钟都想黏在一起,但是午睡未醒的喻文波一副谁让老子起床就把谁从窗户扔下去的起床气,饶是史森明也不敢强行叫他,毕竟前一天晚上折腾人也是他先起的头,自是理亏。给喻文波叫了一小时后的外卖,又在微信上发好地址,他就先和俱乐部的大部队会合去了。

果不其然,收到喻文波消息的时候已经快到晚饭的时间了。史森明老远就看到小小的一只杵在冬夜的风里,傻乎乎一动也不动。身上穿着那件自己给他买的白色羽绒服,大半个脸埋在自己的围巾里,凌乱的头发像极了芝麻汤圆漏出来的馅。

他赶紧上去把汤圆揣进怀里,嘴上还要念叨:“外卖趁热吃了吗?”“怕你给放凉了。”“那就好那就好。”“今天竟然记得戴围巾啊。”“我之前说过那么多次你都没听,今天这么乖是不是给爸爸我面子”………………

屋子里还在热火朝天打麻将,简自豪坐得正对门口第一个看到人,赶忙起身招呼。其他人听到声响也都往门口看去,史森明帮人把围巾挂在玄关的衣帽架上:“这就是喻文波,我男朋友,怎么是不是特别可爱嘻嘻嘻。”

李元浩一脸受到欺骗的表情:“史森明你行啊?他多大啊你就骗小孩子吧你,可真是个畜生。”又想起了什么更加令人不可置信的事情:“这不会就是那个主播吧?你转账让我去直播间刷礼物的那个?”

喻文波听到这话挑起眉来看向史森明,笑得露出了小虎牙尖尖。史森明看到他这个样子也不想跟李元浩计较这种当面告密行为了,使劲揉了一把喻文波的头发,“某鱼号122118,没关注的现在赶紧先关注一波哈,有事没事刷点礼物,就当是请我吃饭啊。”

大家打开手机搜直播间,简自豪看了一眼道:“哎,原来是你啊。我之前打国服的时候和你撞过车,原来你直播间标题的年龄是真的?打得这么好不考虑打职业?”

听到打职业,史森明瞟了一眼喻文波,却被他岔开了话题:“简哥还记得我?那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啊?我是您粉丝,从您打比赛我就开始看了。”

然后在史森明意味不明的目光中从口袋掏出手机和一支金色的签字笔递了过去,“对,就签手机上就好,我带了手机壳。”

“别客气,都是自己人,叫我声哥就得了,以后要什么我直接让小明拿给你。”

“你以为我那些签名都是替谁要的啊,还不都是这傻逼,自从知道我给你打辅助,真怕哪天他谋杀亲夫然后以身相替。”史森明有点无奈了。

“哼,你这菜逼也配……”话没说完就被史森明掐住了脖子,两个人闹成一团。


3.

自己一手带出来的小辅助早就悄悄藏了人这件事,简自豪早就知道,还颇有一种自家儿子拱白菜的欣慰。

峡谷里出来个天才ad,据说只有十五六岁,这件事他也早就知道,还感叹过江山代有才人出。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两件事原来早有联系。简自豪看着不停给喻文波夹菜的史森明,甚至有了一种“儿子娶了媳妇忘了爹”的酸爽。

“大家尝尝这个海鲜烩饭,我可是在家练了好久。”女朋友的声音打断了他瞎捉摸的飘忽思绪,他招呼史森明:“这我作证,真的是鲜到舌头要掉了,小明你给小波也盛一点啊?”

史森明摆了摆手:“他海鲜过敏,让他看着我吃就行了哈哈哈……”喻文波瞪了他一眼,转头和旁边的洪浩轩爆料他们帮主和自己最开始在网上冲浪的那些蠢事,引得旁边的李小龙也跟着狂笑不止。

吃完饭女生们叽叽喳喳要拍大合照,喻文波站起来掏手机:“那正好我来帮你们拍。”

简自豪道:“不用这么麻烦,婷婷有相机,直接延时拍就行了。”

话音还没落就看到喻文波被史森明一手又按回到沙发里:“你那拍照水平渣得一比,人家有专业的,你就乖乖坐你爹怀里就行了。”喻文波挣扎着低声跟史森明说话,又被史森明抱着头搂到怀里揉毛:“傻逼想这么多?少看那些带节奏的。”

这边婷婷回到客厅,把相机调试好放到电视机上然后赶紧跑到简自豪身边比耶。拍好了之后大家都围过来看,只有史森明和喻文波还在边上嘀嘀咕咕。


4-5 


6.

太太团的群依旧热闹。

“[某扑链接:[JRs讨论]G队太太大合照,你选哪个]”

“[截图:亮了(122)我选小明和简哥中间的那个小男生。]”

“[截图:亮了(118)你们不会不知道吧,那个男生是那个韩服国服双第一的某鱼主播。[喻文波某鱼活动私照]]”

“[截图:亮了(113)我之前在某鱼活动线下见过他,要是个女的真的三年不亏。]”

“论坛这些男的都好恶心啊,一边yy漂亮女生,现在连男生都不放过。”

“让他们去想呗,反正这些人这辈子也就想想了。”

“刚刚简哥给喻文波送衣服的时候,我看到他那件毛衣是fendi的哎。这是史森明这么抠门的人送的吗?”

“我丢,李元浩之前给我买一个fendi的包都要当情人节礼物送。”

“……你们不会不知道他已经某鱼打赏榜一很久了吧。”

“所以真的就操作强呗。”

“不过婷婷,他的毛衣怎么会在客厅?屋里有那么热吗?”


End

评论(29)

热度(4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