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曲

随便看看,随便写写

前天晚上做了一个特别美好的梦,梦到体育课上(?)老师点人上去展示新学的华尔兹,然后点到了xygg,他没有舞伴,于是我就非(迫)常(不)冷(及)静(待)冲上去和他搭伴。
然而,现实中的我学舞蹈大部分都是跳男步的,因为平时学校上舞蹈课的女生居多,我个子算比较高的,老师就让我跳男步。所以,我在梦里非常自然地摆起了男步的姿,还把爪子搭在了他的腰上……他一愣,冲我笑了一下(就是那种东风夜放花千树的笑!!!),我突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赶紧换姿势……
音乐想起来竟然是auld lang syne!不知道为什么那节课是在室外上的,阳光,草坪,感觉自己像在婚礼现场一样……全程我都不知道自己跳的步伐是什么,基本上就是跟着他飘……
跳完了之后我晕晕乎乎的,老师说我们组跳得比专业组还好,然后!他!又笑得特别甜!伸出手来!冲我击了个掌!他的手好软wwwwww
梦里的幸福感至少还能持续十天吧……

评论